知更鸟已死

沉浸在自己的热爱里蓄势待发

始终要有一个先开口

⭕现实向短打,勿上升

⭕感谢出场的辉子和小谢

给油条的,油条点的双向暗恋@油条儿 天天开心!



4000粉啦!谢谢大家的支持!



置顶☞《我们》预售 还有最最最后两天啦!!!



掰着手指头算一算,张九龄和王九龙已经在一起两个多月了。


这事,还得从六月份说起来。两个人这五月末到六月初这段时间开始,就没怎么再在小园子一起说过相声。不是王九龙有事,就是张九龄跑出去接别的活了,什么NBA解说啊,龙字科招生的抖音直播啊……忙忙碌碌了大半个月,王九龙的面见的极少。聊天也就是简单的问候,也少不了作为队长对队里情况的询问,除此之外便没什么了。


张九龄犯了难,盯着聊天记录瞅的只敲桌子。身边又没有熟人,他也不敢把愁态摆的太明显。他想关心的,可不只这些。他总会情不自禁的点开聊天的界面,可键盘一弹出又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。面对王九龙的话总是显得有些手足无措,一条回复总是删了又删。在台上健谈的那个自己不知道被扔在哪了,脑子里总剩一片空白。


他承认自己喜欢王九龙。在台上张九龄可以肆无忌惮的看向他,可以毫不畏惧的看向他的眼睛 ,因为他可以说服自己这是工作。可等到下了台,回到了生活里,张九龄根本控制不了自己面对喜欢的人时的无措。这种感觉不只从何而发,刚被张九龄察觉的时候,把自己都吓了一跳,自己总是控住不住的想起自己的搭档,甚至无法入眠。台上越来越亲密,也越来越让自己深陷在这种感情中无法拔出。


“他今天跟谁搭……在干什么……”盯了手机好一会,张九龄才叹了口气 闷闷的关上手机。


自己这边好不容易忙完了,回到了久违的小园子 却又是没看见王九龙的踪影。拦下了甜甜问他,“王九龙呢?”


“啊,九龙哥今天有事。说是是去见一个‘圈里’的朋友了。那个朋友说要请他吃饭。”


“圈里?”张九龄直接打出了一个问号,“哪个朋友啊?”



甜甜看了张九龄一眼,“你都不知道你男人跟谁出去吃饭了,我能知道?”


张九龄脸一红,“甜甜!你瞎说什么呢!什么就我男人!这什么时候的事我都不知道。”


“前几天九龙就告诉我们了。”樊霄堂刚说出这句,就想起了什么,“啊对,队长这几天不在,不知道。不过九龙没告诉你吗?我这几天可老看见他点着他和你的聊天记录,他没和你说?”


“没……你先忙去吧。”甜甜转身一走,张九龄就坐在沙发上失落的叹气,他满脑子都是“王九龙出去吃饭没告诉他”哪里还能想起甜甜方才还说王九龙一直点着他和自己的聊天记录。


还是忍不住自己的冲动,张九龄给师兄弟发了一圈微信,结果没有一个跟王九龙出去吃饭的。张九龄忍不住犯嘀咕,“这就奇了怪了。‘圈内’……圈内还有谁?”


也不知道怎么就点开了辉子的微信,直接给他就打了个电话。


“兄弟,九龙跟你出去吃饭了没?”


答案无果,挂了电话正当张九龄垂头丧气的时候,辉子又给他发了条消息。是张ins的截图。还有一条语音。


“兄弟。哥们我恰好看到了。九龙这是跟tt出去吃饭了。”


“tt谁啊?”


“一rapper。咱俩一个节目出来的。只不过人家前六强。”


知道了准确的消息,张九龄反而开心不起来了,王九龙本来就很阳光开朗,英朗帅气的大男孩总是特别招人喜欢,朋友也多……


“哎……”张九龄又是叹气。倒是瞧见一旁的甜甜跟九芳悄悄耳语,“这俩人怎么回事?前两天九龙哥对着手机叹气,今天怎么队长又叹上气了?”


“甭管了。这窗户纸没捅破之前啊,肯定是这副忧愁叹气的模样……”


是的,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张九龄喜欢王九龙,除了王九龙。


同样,所有人都都看出王九龙也喜欢张九龄,除了张九龄。


王九龙前几天就总是在后台抱着手机发愁,张口闭口就是“师哥什么时候回来……”“什么时候能跟师哥搭……”


听的甜甜都掐腰生气,“怎么着?跟我搭几天还委屈你了?”


王九龙面对“奶凶奶凶”的樊霄堂一脸委屈,“我这也是想师哥了……”


“想了就打电话问问!”


“我不敢嘛……”王九龙赖在沙发上,委屈的像个大团子。


樊霄堂耐不住性子,“九龙哥,这我台上都顺水推了你们一把了。你打算什么时候跟九龄哥表白啊?”


“你可别瞎说!谁说要表白!谁说我喜欢他了!”王九龙肉眼可见的慌张,嘴都有点不利索了。红起脸也比张九龄明显的多。


“哎,没听过那句话嘛‘宁信黄河没有水,不信龄龙没一腿’!”


“反正我不敢!”怂话王九龙说的倒硬气。


“还有一句话:谁攻谁表白咯~”说完没等王九龙再说什么,甜甜就跑了。


“嘿!翅膀硬了!都敢这么调侃师兄了!”不过想起了甜甜刚才的话王九龙又陷入了沉思。


电话同样打给了辉子,却不是要问他出去吃不吃饭。而是问了一嘴。


“你们说唱圈有出柜的嘛……”


“有!满t!公认的!”


“这俩谁啊?我认识吗?”


“满舒克,tizzyt。”


“tizzyt我认识!”


于是才有了王九龙跟tt这顿饭。王九龙特意赶回了天津,找着tt去吃了顿饭。不问别的,就是取取经,问问怎么表白。拍照的时候,王九龙也十分注意,虽然靠的近了些,手却完全没有碰到tt。


张九龄吃醋了,可是不敢说。莫名其妙的的被九队的师兄弟拉出去喝酒。喝酒有些不确切了,是灌酒。给张九龄灌多了,芳芳把手机往张九龄怀里一塞,大家又起哄着让张九龄给王九龙打电话。借着酒劲,张九龄胆子真的就大了起来。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。电话接了也不听对面说什么,就开始一顿臭骂,到后来就变成了抱怨。


“你怎么跑出去跟别人吃饭……我好不容易回小园子了你都不在……嗝……你什么时候回来……爸爸有话跟你说!我告诉你!我不想等了……这话憋在我心里,憋的难受……”张九龄确实醉了,可人没糊涂。一边打着酒嗝一边重复着这几句话。


“正好我也有话要对你说。”在对面tt的暗示下,王九龙深吸了几口气,“师哥我不想跟你只做台上的夫妻。”


“啊?你什么意思。”张九龄直接愣了。


“我的意思。张九龄,我喜欢你。台下我也想永远在你身边。”


张九龄这回彻底傻了,酒都醒了一半。


“你醉了,赶紧让他们送你回去。具体的我回去当面,亲自跟你说。”说完,王九龙直接挂断了电话,内心无法压抑的激动。


tt朝他竖了竖大拇指,“兄弟!你这算是迈出了第一步了!加油!”


王九龙点了点头,语气里满是激动。


“不只这一步,我要一步步走向他。”






end

tt跟九龙吃饭我没瞎叭叭,有图有真相。

希望下回两位不要吃独食,带着点自己家里那位,防止吃醋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